alar

bg战士,不定期写点脑洞

【all咕哒子】给TA写遗书的话会怎样?

【all咕哒子】给TA写遗书的话会怎样?


第二人称,短,OOC


==========正文分割线==========


时间是凌晨,所有人都该入梦的时刻。


查寝的好事者早已离开,他们以为御主已经安眠。


没有人注意到这盏明亮却微弱的灯光,没有人看到坐在桌前的你的身影。


人类最后的御主的眼前摆着信笺,手里握着笔,但是笔尖还未落下。


你看着灯光晦暗的边缘,目光有些茫然,你在心里遣词造句,却总觉得词不达意。


你在做以前从未做过的事,你想写一封遗书。


虽然作为人类最后的御主,这封遗书或许永远不会被人读到,但在你内心的深处,埋藏着那么一点虚妄软弱的奢求。


就算,就算你有一天,失败了,死了,这个世界也不会毁灭,人理仍然能够延续,或者会有人替代你,继续你未完的事业。而那时,你写下的最后的字句,或许还会有些许意义。


发了很久的呆,你长出一口气,终于把视线落到纸面上,提起了笔。


——玛修:


【致玛修:】


写下这行字之后,你却又停笔了。


何须写给玛修呢?你的这位后辈,一直都是你最坚实的盾,为了你把所有的伤害挡在身前。如果有一天你的遗书需要派上用场,那这个时候,她必然已经成为了灰烬。


那你的遗书也不会有意义,她不会收到。


不,不是的,那是以前,现在的玛修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女,她不会作为你的盾跟随你去往各个特异点,她呆在后方,如果你死了,她或许还能存活?


那么这封遗书就可以发挥作用了。


但是,但是——


你提起的笔,还是无法落下。


如果到了那个时候,你又有什么话想对那个少女说呢?


【玛修,对不起,我是个没用的前辈,没能守护人理,完成自己的使命】吗?


【玛修,你要好好的活下去】吗?


说不出口,别人都可以,唯独对玛修,你无法说出这样的话。


你是她的御主,她的前辈,以前都是她把你挡在身后,现在是否轮到你来守护她了呢?守护那个少女的心,让她永远也不要体会到绝望,即使恐惧,也能鼓起勇气坚强的面对。


因为,你是她的前辈啊,是她拼了命也要保护的前辈啊。


你把信笺揉成一团,扔到了垃圾桶。


不需要,不需要这种东西,如果有什么想说的话,就等一切都结束之后,在两个人捧着奶茶悠闲逛街的时候,仿佛不经意一般地说出来吧。


一定会有那个时候的。


——c闪:


【致尊敬的王:


您现在已经回到英灵座了吗?


失礼了,我的意思是,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应该已经死了。


拯救人理的事,是不是也已经失败了?还是说,有其他人接替了我的位置呢?


对不起,都是我太没用了。

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这封信永远不会交到您手上,但是既然我写下它,那也就有了赴死的觉悟。当然,我不是为了去死而去死,是为了胜利去死。


如果最后能活下来就好了,但是,要是最后关头,需要用我的生命去赢取未来的话,我应该会毫不犹豫吧?


这也是您教给我的,在巴比伦的时候,您坦然的替我挡下了致命的一击,您那毫不动摇的神色至今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。


我也想变得像您一样强大,只有这样,才能无愧于您的付出吧?


无论如何,我都会努力地前进,努力地夺取胜利,只要我还有一丝生机,我就会继续前进。


王,您也会一直支持着我,陪伴着我的吧?


希望我们能迎来光明的未来,到了那时,或许我还能笑着将这封信交予您,与您分享我现在的可笑姿态。


您忠实的臣子】


写下最后一笔,你觉得鼻子有点发酸,在这样安静的夜里,刚刚写完自己的遗书,你是不是也有能够小声哭泣的权利了呢?


【半夜偷偷爬起来,就是为了写这种东西?】意料之外的声音突然在头顶响起,你吓了一大跳,慌忙往旁边躲开,却忘记了自己坐在椅子上,失去平衡连人带椅一起摔在了地上。


【是,是王?】你坐在地上,吃惊的看着那位王在灯下显形,单手拿起了你刚刚写完的遗书,【那,那个!我——】


不想被他看到,虽然是给他的但是现在绝对不想被他看到!要被发现了,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怯弱与恐惧,明明自己用坚强和勇敢伪装了那么久,伪装的那么好,却在这一刻完完全全的被发现了。


但是王已经迅速看完了全文,你惊惶地注视着他的神情,等候着这位王的怒火将你淹没。


然而王并未表现出你想象中的怒意,他看完了你写给他的遗书,就好像看完了臣子刚刚奉上的文件,他的神情沉稳,他看向你,嘴角似乎勾起了一丝笑影。


【王……】你想说点什么,但是王却走了过来,将你从地上拉起,你底下头不敢直视他,他却捏住你的下巴,强迫你抬起头。


你看到了王艳红的双眼,他的眼中倒映出你惶然的神色。


【就算是人类最后的御主,也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而已,学着垂死之人写的遗书,也只会惹人发笑。】王轻柔地说出残酷的话语,【但看在你最后想起的人是本王,那本王也就宽恕你的罪。】


【王,我——】你说不出辩解的话语,或许是因为夜太深了,或许是因为恰好你的软弱被人发现了,此时的你完全失去了锐气。


【小丫头就该有个小丫头的样子,要哭的话就痛痛快快的哭出来,哭完了就去做你该做的事,遗书这种东西对你来说还早了一百年呢。】王松开手,随手燃起火苗将那张信纸烧成灰烬,【而且本王也不想看到这种东西,有什么想对本王说的话的话,就等你拯救了世界,成为配得上本王的勇者的时候,再来跟本王说吧。到了那时,本王或许会赐你与本王畅饮的权利也不一定哦?】


你注视着王,他的神情一如既往的倨傲,说出的话语也是一如既往的高高在上,但是你却从中感受到了温暖,在这冷清的夜里,这位王高傲的话语,像温暖的火光,驱散了你心里的寒意。


【谢谢您,王,我会期待与您共饮美酒的那一天的。】


——梅林:


【致梅林:


我一直都很好奇,如果,我是说如果,人理毁灭了,阿瓦隆会怎么样呢?是会毁灭,还是幸存呢?


一直以来,你都在注视着我,观察着我的故事,甚至来到我身边,将自己也化作故事中的一员,与我一同描绘。我对此,非常感谢。感谢你能帮助我,感谢你一直注视着我,感谢你能在我身边。


平时的我肯定是不会说这种话的,但是现在都无所谓了,就算让你稍稍得意一下也无妨。


因为,当你看到它的时候,我可能已经不在了吧。


本该拯救世界的主角最后没能成功拯救,这一定是一个稀烂的故事,对不起,梅林,最后给了你这么糟糕的故事。】


写到这里,你顿住了,接下来该怎么写呢?除了感谢与歉意,还有什么需要传达的呢?梅林那家伙啊,一直没心没肺的,如果你死了,他会为你感到悲伤吗?还说觉得愤怒,【为什么没完成任务就擅自死掉了】之类的。


不管哪个,你都能理解啦,如果真的到了那时候,真的到了那时候,真的到了……


梅林这种冷漠的家伙,绝对不会为你掉眼泪的吧!


突然涌起了一股恼恨,你看着未完成的遗书,看着最上面的那个名字,怒意更盛。


都不会为你掉眼泪的家伙,最后的遗书,为什么要写给他啊!


你拿起信纸,两三下撕成了碎片。


【哎,我还没看完呢,为什么要撕掉啊master。】令人气恼的轻佻声线从后面响起,是梅林,这家伙不知从什么时候就开始躲在这里了。


你头也不回,【睡糊涂写了些胡言乱语,没看完也没关系。】


【可是我明明看到了我自己的名字哎,master写给我的信,我真的很想知道写了什么啊。】梅林绕到你旁边,他的长发垂落在桌子上,在灯光下微微泛着光。


【是遗书,写给你的,你真的想看吗?】你扭头直视他,不出意料,半梦魔的表情空白了一瞬。


【不过又想了想,觉得你是个没有人类感情的半梦魔,就算我死了应该也不会为我哭,所以就不想写给你了。】你低头叹了口气,【说到底,我为什么会想着写遗书啊?果然大晚上的就应该好好睡觉,不应该胡思乱想。】


你站起身,准备回去睡觉,顺便让梅林帮你关灯,但你没来得及走出一步,梅林抓住了你的手腕。


【我知道我是没有人类感情的怪物,但听到master这么说,不知道为什么,却会觉得不舒服呢。】梅林笑着说,那个笑容看的你心里一紧,你突然有点愧疚。


你刚想道歉,梅林却打断了你。


【但是,master的遗书居然会写给我,我真的是超级开心哦。】梅林的笑容灿烂,似乎你写给他的不是遗书而是情书一样。


【只是,故事的主人公要是写下遗书的话,这个故事就要让人觉得悲伤了,身为my lord最忠实的粉丝,我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结局发生的。虽然说来有些不好意思,但我其实很喜欢那种俗套的大团圆结局哦?所有人都能幸福的结局才是美好的结局呢。】


你看着梅林,他微笑着注视着你,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不像那个轻佻的花之魔术师。


但是——


【其实,我也喜欢那种结局。】你也笑了起来,反手抓住了梅林的手,他的手温暖干燥,体温传递过来的那瞬,你的心猛地跳了下,【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,对吧?】


【当然,无论何时,只要my lord需要我,我就会在您身边。】梅林会意地握紧了你的手。


那句话几乎就要破口而出了,但是你忍住了,现在还不是时候,如果真的想说,那也要等到所有人都能随意欢笑的时候。


到了那个时候,无论是怎么样的回答,你也都能接受了吧?


【说定了哦。】


【说定了。】


——天草:


【致天草:


对不起,天草,跟你的约定没能实现,说好要一起去往世界和平的遥远尽头的,我却走不下去了。


圣杯的话,我在my room还藏了一个,如果来得及的话,你就去拿走它吧。是货真价实的圣杯哦,如果能依靠它的力量在毁灭的人理中重新开辟出一个世界的话——不,没什么,这个时候圣杯是属于你的,想用它来做什么,实现什么愿望,都由你自己决定吧。


我也曾有过各种各样的幻想,也希望这些幻想能够有实现的一天,但是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,那就说明这些幻想一个都没能实现。


是我太弱了,要是能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御主的话,或许结局会不一样吧?】


你停下笔,深深的叹了口气,越是写下去,内心的负面情绪就更加翻涌,这样可不行,你只是想把最后的一点感情传达过去而已。


【笃笃】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你惊得笔都掉了。


谁在敲门?这种时候谁会找来?怎么办,要装睡吗?这里的灯光不会透出去吧?


【master,我发现您还醒着,就冒昧打扰了,请问您是哪里不舒服吗?】门外传来少年清朗又有点沙哑的嗓音。


【是天草啊,没事,我只是有点睡不着。】你说。


门外沉默了一秒,【master,我能进来吗?】


【啊?】你啪的关掉灯,几步奔上床,甩掉鞋子盖上被子,【可以啊,进来吧。】


【失礼了。】嘟的一声,门滑开了,少年身形的从者走了进来,门在他身后关上。


【天草你还有事吗?】他没有开灯,但你能看到他朝你走来,然后坐在你的床边,他的眼睛在闪闪发光。


【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只是稍微有点担心您。】天草说。


【担心?我没怎么样啊,你不用这样啦。】你笑。


天草却不接茬,【作为最后的御主,一定很累吧。】


【啊?怎么突然说这个。】你的笑容有点僵硬,你看着他亮晶晶的眼,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盖住了半张脸。


【只是想到了一些过去的事,master睡不着,是不是因为压力太大?】天草温柔地说。


你沉默了,压力大是肯定的,但是可以吗?可以向他倾诉吗?他会听吗?听了之后他会怎么想呢?会觉得自己不配当最后的御主吗?


【master,我有些话想对您说,您愿意听吗?】


【你说吧。】


【您知道的,我一直都有一个愿望,也一直在努力的实现,虽然现在也还是没能实现。这一路上我都在奋力的战斗,为了实现我的愿望,流尽最后一滴血也在所不惜。】天草平静地说,【但是啊,现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我明白了我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能实现我的愿望。】


【master,只凭区区一介人类,是无法完成救赎世界的宏愿的,一介英灵也不行。】


【但是,我还是没有放弃我的愿望,我还是要去实现它,这就是名为天草四郎时贞这个英灵存在的所有意义。我只是发觉,我可以不用一个人踏上这孤独漫长的无尽之旅。】


【master,有您与我一起,便是这旅途无比漫长,我也依旧充满信心。只要有您的指引,一定会迎来我所期望的美好结局吧。】


【你就这么相信我吗?】你在被子下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
【是的,我相信您。】


【那,如果,我是说如果,如果我,辜负了你的信任呢?】你不敢看他。


【您会抛下我吗?】


【当然不会!就算死,我也不会抛下你!】


【那么,您就永远不会辜负我的信任。】天草回答,他的声音中含着笑意,【无论何种境地,面对何种仇敌,我都会与您一同面对,我会成为您的盾,您的剑,直到您将我抛下的那刻。】


【……】你说不出话来,但此刻似乎也没有必要再说什么了,眼前的少年已经为你献上了一切。


你突然觉得你刚刚还没写完的那封信没有存在的意义了,其中满含的歉疚也失去了意义。


只要你们还能一起并肩战斗,你就不会有愧疚。


【我好像有点困了。】你慢慢地说。


【那我就不打扰了,祝您有个安稳的夜晚。】天草意会,他安静地出了门,门关后过了几秒,你从床上跳起来,跑到桌边,想要销毁刚刚的杂念,却发现桌上空无一物。


他发现了吗?


啊,那家伙真是……出乎意料的,你并没有感到压力,明天再去让他销毁吧,留到后来绝对会是黑历史一样的存在啊。


——a闪:


【致尊敬的英雄王:】


只抬手写了这么一行,你的手就有点儿抖。


虽然是写给他的遗书,但是要是被他看到了……


你不太敢想象那个场景,一定是你宁死也不愿意看到的场景。


那种高傲的王,要是知道你在活着的时候写了这种东西,一定会非常愤怒的吧?说不定还会因此而鄙视自己。


但是,既然都已经决定要写了,就不该屈服于那种威吓了吧?到了那时候,他是生气也好,瞧不起自己也好,反正自己都不会再知道了。


【果然,如您所说,我到死都还是个三流的家伙啊,作为魔术师也是,作为御主也是。明明拥有您这么强劲的从者,却还是输了,连我自己都觉得非常羞愧呢。


对不起,我一定是侍奉您的臣子中最差劲的那一位吧,就算您羞于承认我是您的臣子,我也不会有怨言的,毕竟事实就是如此。】


写到这里,你再次停住,简单文字中扑面而来的负面情绪让你几乎无颜将它再写下去。


这样不行,就算输,也要输的堂堂正正,这副败犬的口气连自己都看不下去。


你将这张纸揉成团,丢进垃圾桶,重新拿了一张出来。


【致尊敬的英雄王阁下:


日安,恕我不能当面向您送上问候,但这小小的无礼想来您也会宽恕的吧?毕竟,逝者若是突然从坟墓里蹦出来向您问好,您一定会痛下杀手吧?】


话说回来,你应该不会有坟墓吧?如果死了的话,多半是死在战场上,身体被融化或者粉碎,或者成为怪物的食物,连渣都不会留下。


【已经走到了这一步,却无法继续下去,还是有些遗憾,但现在已经说什么都晚了。


都怪我不够强大,我要是能更强一点的话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呢?】


这么写可以吗?败犬的感觉有没有少一点?你拿着笔像曾经的国文老师检查作业那样审视自己的遗书。看上去充满了不甘呢,他看到的话,一定会嗤之以鼻的吧。


【现在才知道后悔,早干嘛去了?】


或许会说类似这样的话。


不行,不合格,重写。


你再次将纸张揉成一团。


很快,到了你平时的该起床的时候了,但是你并没有出现在食堂里。


【我去找一下前辈。】玛修率先说。


【且慢。】傲慢的王制止了她,【凡人不进食的话,对作战也会有影响吧?你虽然是个从者,却也只是区区人类。那家伙,就由本王去找吧。】


【王?】玛修吃惊地看着这位王,但后者说完话就已经转身往前辈房间的方向去了,完全没有要听别人说话的意思。


不敲门直接进入你的房间的人并不多,而这位王无疑是这少数之一,他无视了房门和墙壁,直接在你的房间里现身。


高傲的目光扫视了一周,最后落在了趴在桌前的你身上,桌子上的台灯还亮着,光晕打在你的脸上,你的眼睛紧闭,脸下面压着写到一半的纸。


王皱起了眉,他想直接将你叫醒,却又注意到了你在写的东西,以及垃圾桶里满满的纸团。


对王来说,去捡垃圾桶里的东西绝对是史无前例的侮辱,但这既然是导致这个凡人御主熬夜的原因的话,倒也不是不能屈尊降贵一次。


他动了动手指,垃圾桶里的纸团一个个飞到他眼前,缓缓舒展开,露出上面写到半截的东西。


王的视线一一扫过,眉头深深皱起,最后又松开,他没有全部看完,看到一半就又将纸团扔了回去,走到桌旁,直接将你脸下面压着的纸抽了出来。


你被这粗鲁的动作惊醒了,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就看到了金光闪闪的铠甲。


你的心都凉了。


【王——】你畏惧地抬头看他,不出意料的,对上了冰冷的目光。


【杂种就是杂种,熬夜迟到,就是为了写这种不入眼的东西?】王将你没写完的那页纸扔到了你眼前,他的声音冰冷,还饱含怒气。


你一句话都不敢说,低下头乖乖坐好,好像以前被班主任训斥一样。


【现在就想着交代后事的话,要不要本王把你一把,让你的遗书提早派上用场?】王毫不留情道,【低头干什么?抬起头来,看着本王!】


【王我错了。】你脸都涨红了,根本不敢看他。


【身为统帅诸多英灵的御主,却在私底下觉得自己根本不可能赢得这场战争,你这副样子,也配当人类最后的御主吗?】


这话正好戳到了你的痛处,你的目光一下子冷了,血也冷了,【……不配啊。】


【你说什么?】


【我说,我就是不配啊!】你站了起来,大胆地看向他,【我不是主动要成为御主的,只是恰好只剩我而已,要是有别的选择的话,人类最后的御主也一定不会是我吧。这并不是我的选择,但是我也没有在大家面前说我不行我干不了,只是在没有人知道的夜里偷偷地软弱一下,这样也不行吗!】


眼泪涌了出来,你狠狠地擦掉了它,在这种时候流泪总会让自己在气势上就先输下去。


【软弱?你这敢冲本王大吼大叫的样子,看起来可一点都不软弱啊。】意料之外,傲慢的王居然没有因为你的反抗而直接将你钉成筛子,【有这样的气势的话,与其在无人的夜里偷偷写这种东西,不如在战斗的时候多干掉几个敌人。】


【……】挥出去的拳头打到了棉花上一样的感觉,你看着王冷静的面容,不知所措。


【该去吃饭了,别让大家都等你一个啊。】王说,他突然伸出手,在碰到你的脸的时候解除了手上的装甲,于是你感受到粗糙的指腹擦过了你的眼角,有点痛,但是很温暖。


【杂种就是杂种,对本王有话要说的话,就当面来说吧,这种信,本王是不会看的。】他说,声音听上去居然还有一点温柔。


——伯爵:


【致avenger:】


你只写了这么一行,就搁下了笔。


【avenger,你在的吧?】你轻声道。


黑炎在身旁聚拢,你的共犯自其中现出身影。


【只要你呼唤我。】他说,可能是在深夜的缘故吧,他的声音也变得轻柔了。


【你知道我在写什么吗?】你指了指只写了一行的纸。


Avenger扫了一眼,挑起了眉,【为何?】


【哎,猜到了还是没猜到啊?】你笑了起来,转身看着那张纸,拿起笔转了几圈,【生气吗?我居然想着写这种东西。】


然而avenger并没有生气,他甚至不知从哪摸出了一根烟,自己点上,抽了一口,然后夹在指间。


【真有闲心啊,master,在肩负着重任的途中,还能有这种浪漫的想法。怎么,你以为,在你死后,还会有人看你的遗书吗?】


【我死了,英灵座也不会消失吧,遗书是写给你的哦,你不会看吗?】


【别说傻话了,你死了,我是不会回英灵座的,我所能存在的地方,只有地狱尽头。在那燃烧着触之即死的火焰的地方,是不会留下任何人类的东西的。】


【是吗?我还以为,avenger你会继承我的遗志呢,毕竟我们是共犯嘛。】你挑起眉,口气有点遗憾。


【哈,是的,我们是共犯,那么,你死了的话,灵魂也会去往地狱吧?】avenger笑了起来,【那我就去地狱将你捞出来,带你去看你曾经守护过的人理。】


【我死了的话,人理也会毁灭吗?】你叹了口气,【为什么我是最后的御主啊?就不能再来一个替补吗?这样我也好死的放心一点啊。】


【哼,真是软弱的发言啊,master,怎么,终于要被这如山般的重负压垮,放弃继续前进了吗?】avenger说着嘲讽的话,他嘴角扬起,似乎是在冷笑,但眼睛里却没有多少笑意。


【如果我说是的话,你要怎么做?】你笑了起来,双手叠放在椅背上,好奇地观察着他的反应。


【……别开玩笑了,这并不好笑。】avenger看了你一眼,神色不变。


【哎,avenger真严肃。】你转过身,背对着他,心里多少有点沮丧。


放弃当然是不可能的,只是害怕而已,害怕自己力有不逮,害怕自己功亏一篑——确实是有点软弱呢,身为最后的御主,明明应该无所畏惧才是。


这么一想的话,似乎更郁闷了,本来叫avenger出来是想让他安慰一下自己,但是,想在avenger身上寻求安慰,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吗?


【还在想这些吗?没有必要吧。】avenger又说,【身为我的共犯,难道会这么轻易死掉吗?】


你没接话。


【我不是说过吗,只要你还决定继续前进,我的火焰就会为你燃尽你前方道路上的一切阻碍。就算这样,你也要笃定你没有未来可言吗?】


【……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】这样直白的话语是你始料未及的,你愣了一下,突然觉得自己的立场变成了一个任性的加害者。


【那你为何要写这种东西?】avenger逼近了你,你想后退,但后面就是桌子,你被夹在椅子和桌子中间,被困进了自己的陷阱。


【我,我只是……】你说不出话来,他甚至俯下身来,那双金色的眼睛注视着你,不加掩饰的锐气如同刀锋,你甚至感到呼吸困难。


英灵和人类果然是不一样的,实力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啊。


这种时候你的脑海里跳出来的居然是这种想法。


但你很快没空余去考虑这些了,嘴唇上突然感受到了压力,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凑到了你面前,压上了你的脸,你愣愣的看着近在眼前的金色眼睛,刚刚刀锋般的视线消失了,你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。


……哎?


Avenger稍微退开了一些,他的眼睛依旧紧盯着你,你眨了眨眼,大脑还是一片空白,于是avenger又亲了上来,但这一回你终于意识到了什么,发挥在无数战斗中锻炼过的反射神经,在千钧一发之际抬起了手,于是avenger的嘴唇印在了你的手指上。


【我以为你想让我吻你。】avenger沉默了几秒,站直了身体。


【哪里来的这种奇怪的想法啊!】再说了刚刚的气氛难道不是很紧张吗?为什么会突然产生这样的念头啊?说亲就亲,这也太草率了吧!在avenger看来,亲吻是这么随便的事情吗!


【是吗,那我纠正一下措辞吧,是我想吻你,这样可以吗?】他似乎感到愉悦般笑了起来。


【重点不在这里吧!为什么突然亲过来啊!】


【只是一个吻,就这么在意吗?对于御主来说,以传递魔力为由的亲吻应该并不罕见吧。】


【当然在意啊!你这家伙,这种时候还在想魔力吗?】刚刚那个才不是这种性质的吻吧!只是简单的嘴唇相贴,如果是传递魔力,应该是更为深入的——不是啦!所以说正常人谁会在这个时候突然想要补魔啦!


【是这样的。如果御主担心自己的安危,那无疑就是从者的失职,身为御主的从者,必须保护好御主,所以,魔力也是不能缺少的重要资源——为了打消御主的担忧而进行魔力的补充,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】avenger微笑道。


【什——】该死,明明是胡扯,但为什么好像还有那么一点道理?


【所以,如果master今后还担心自己的安危到要写遗书的地步,就先来找我传递魔力吧,这可比遗书有用多了。】avenger愉悦地笑了起来,随后他就化作了丝丝黑炎,刚好躲过你扔过去的笔筒。


【avenger太过分了!从明天起我要让你每天加班25个小时!】你对着灵子化的从者发出了最深最可怕的诅咒。


——政哥哥:


什么?都有政哥哥了还需要遗书吗?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情况,只要喊一声父皇救我就可以了吧?


==========正文分割线==========


没想到正经到最后,在伯爵这里变谐了。


其实本来不是这样想的,但是现在这样应该也还行?


哈哈哈哈哈哈顺便蹭一下政哥哥的热度,希望明年能抽到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!


评论(27)

热度(98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