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r

bg战士,不定期写点脑洞

【FGOxHP】混合同人的脑洞,脑洞,脑洞

看了神奇动物2,然后巨想看fgoxhp的混合同人!

没人写我就自己写一个!脑洞!

只是分享脑洞而已!有人写的话就太好了【哭】

老邓:邓布利多,gg:格林德沃,tmr:伏地魔,jmp:哈利他爹,hp:哈利

是咕哒子一行人来到hp世界特异点回收圣杯的搞笑故事!

最后圣杯在老邓手上……感觉好像搞笑不起来了,但是这样才靠谱嘛。

老邓对圣杯许愿,出来了一个所有人都和谐相处,没有人牺牲,自己也和gg幸福快乐的世界。

自己还当校长,gg是英国魔法部长,tmr在学校当老师,jmp一家是奥罗,hp他们都是愉快的学生。

感觉咕哒又要干坏事了一样。

咕哒来到霍格沃茨,带着几个从者,想要谁出来可以画阵召唤。

日常带学妹,带伯爵和孔明。

带呆毛啊!来英国玩不带呆毛吗!福尔摩斯……我没有,教授……我也没有,告辞。

带梅林!

梅林的胡子!

梅林:花之大哥哥没有胡子!

咕哒子一行灵子转移,遇到的第一个人是……tmr!

tmr:你们是谁?为什么突然出现在霍格沃茨?三秒之内说不出来我就搞你们哦!

咕哒:别激动我们不是坏人你听我解释!

简单解释了一通

tmr嗤之以鼻:扯淡完了?先关起来——

老邓:tom咋了?

线外联络:是圣杯的反应!

咕哒:圣杯在你这?

老邓:圣杯?嗯呢,对啊。

咕哒:把圣杯交出来。

老邓:不要。

咕哒:??这个,不配合的话……

老邓:要不你们现在这呆几天?感受感受我们霍格沃茨的美妙生活,再决定要不要拿走圣杯?

咕哒:也行。

于是咕哒他们就呆在了霍格沃茨,作为学生经历了一下魔法学校的生活。

每次和剧情人物接触,老邓都会从旁解释,这个人是谁谁谁,干嘛干嘛的。

最后咕哒直言:你用圣杯,就是为了改变他们的命运吗?

老邓:我只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。

咕哒:那你接受用圣杯的力量达成的幸福吗?

老邓:你要从我手中夺走这些幸福吗?你要夺走这些生命吗?

咕哒:没错。

老邓:为什么?

咕哒:因为我要回收圣杯,因为你知道,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

老邓:……你说得对,但是,就算如此,我也绝不会乖乖把圣杯给你的,你要是想要,就打败我吧!

咕哒:梅林闪闪天草快给我出来!

boss车轮战超高难度,on!

战后,咕哒赢了。

老邓:啊……啊……我,这一生……为何,如此的……

话没说完,消失了,只留下了圣杯。

达芬奇:那个不是本人哦,本人已经死了,只是本人残存的一丝执念而已。

一丝执念得到了圣杯,实现了执念,最后执念被毁灭,什么都不剩了。

咕哒:我会记住你的,你的理想,你的愿望,我全部都会记住的。你是一个,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的人。

结果果然不是一个搞笑的故事呢……

但是很合理的感觉。

其实只是想写咕哒他们碰到hp里人物的场景😂

脑一个脑一个。

咕哒跟哈利他们一起上课。

接受到了完全不同的魔法体系。魔杖?我没有魔杖啊?那我怎么用魔法?我用不了魔法,魔法太吊了,我这种垃圾只能用简单的魔术。

那你会什么魔术?

嗯……gandr!

瞬间强化!

瞬间治愈!

回避!

无敌!

魔力放出!

强制换人!

充能!

哇,吊吊吊。

不不不你们才吊,魔法真是方便啊,要是我们那的法师也能做到这些就好了【看梅林和孔明】

【梅林孔明:我们一天天加班还不够吗?】

对哦,梅林这家伙,念咒都会咬舌头的,只能拿剑揍人。

grand caster是剑圣不是常识嘛。

黑魔法防御课的对战练习:

咕哒:对不起我只会gandr

对手:除你武器——你tm没有武器啊!

咕哒:徒手施魔术,害怕吗。

魔药课:

咕哒:那个,美狄亚老师,p老师,能不能——

不能。

爱之灵药了解一下。

咕哒:真是超级方便的魔药!我喝了也能有用吗!

咕嘟咕嘟。

咕哒:耐药性max

变形课:

咕哒:这个我会!【物理】我可以让他变成渣渣!【物理】

飞行课:

咕哒:还不是手到擒来?rider带我飞!

当然是阿福啦!

放出来之后就一直跑去骚扰各种男女同学,然后被强制遣返。

草药课:

咕哒努力学习,并试图拿一些材料喂给从者看会不会强化他们。

伯爵:手拿开!

咕哒:你想想你都吃过些啥,现在吃这些难道还怕吗?

伯爵:我都百级310了我还需要吃啥?真想让我吃,就再抽个我出来,我给你表演我吃我自己。

咕哒:呃那个saber,过来给你吃这个。

hp众:亚瑟王居然是个女的?为什么还有个男的亚瑟王?为什么还有黑色的亚瑟王?不!梅林!这不可能是梅林!梅林怎么可能如此花哨轻浮傻了吧唧!这个人不是梅林!!

咕哒看见博格特:

博格特变成了沉船现场。

咕哒:我的心好痛。

滑稽滑稽啊混账!

喜变呼符满宝现场。

伯爵:呵呵,又疯了一个。

咕哒看厄里斯魔镜:

迦勒底的所有人和所有从者,其乐融融的全家福。

玛修,芙芙,达芬奇,医生,所长,还有从者们,员工们,所有人,站在迦勒底外的雪原上,一起看日落。

老邓:你看见了什么?

咕哒:看见了绝不可能实现的未来。

老邓:圣杯可以将这种未来现实化,你可以理解我了吗?

咕哒:我理解你,但是我绝对不会做出同样的选择。那个人用自己的一切所成就的东西,不是我有资格打破的。

咕哒:谢谢你,这段日子,我很快乐。

老邓:看来我们的快乐日子都要结束了。

咕哒:对不起。

老邓:不,不必道歉,我们只是立场不同。

老邓:你是个勇敢的孩子,我一向很欣赏勇敢这种品质,如果你能来我们学校就读,一定会是个合格的格兰芬多。

咕哒:谢谢你,你也是个好老师,那么请问,你愿不愿意到迦勒底来呢?

老邓:???

咕哒:是这样的,你死了吧?那正好,只要你有资格进英灵殿,就能被召唤,而现在看来你的功绩绝对够你进英灵殿。

咕哒:所以,来吧!和我契约,成为我的从者吧!来了迦勒底,你还有可能和gg重聚哦?只要他也能成为英灵的话。

老邓:好,我加入,迦勒底怎么走?怎么契约,要签字吗?

咕哒:回应我的召唤即可,加油啊,caster,希望你成为下一个万用拐【瞟孔明】

孔明:又关我什么事?我很忙的,别有事没事看我ok?

卡池1:

caster 阿不思邓布利多 星五 up中!

卡池2:

rider 反英雄 盖勒特格林德沃 星五 up中!

召唤:

咕哒扔圣晶石。

老邓:!是召唤!是迦勒底!是gg!

单抽出货。

抽gg

拿老邓当圣遗物。

gg:老婆的气息!

呼符出货。

咕哒:计划通,一起来迦勒底给老子加班。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