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r

bg战士,不定期写点脑洞

【从者咕哒子】酒后乱X的早上

如题,酒后乱x的第二天早上,第二人称,小段子,ooc有,大家随意品尝不用太认真。

从者分别是c闪,伯爵,天草和梅林。

前三个是小甜饼,梅林那篇有点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恢复了意识,你感到自己躺在床上,你的大脑依然有些昏沉,但是你可以思考了。

于是你回忆起了昨晚发生的一些片段。

你呆住了,你睁开眼,目光向下,看到了一条横在胸前的手臂。

身后的热度也与熟悉的被窝迥异,你甚至听到了呼吸声。

你僵硬的回过头。

——c闪:

你看到了白皙肌肤,瘦削的下巴,难得平和闭着的眼睛,还有璀璨的金发。

身后的人是吉尔伽美什王,环抱着你的人是吉尔伽美什王,昨夜的人是吉尔伽美什王。

你现在只希望他能消失,昨晚所有的事情可以消失,或者你自己消失。

你完全不敢面对他。

但是事情总不会如你所愿,对方纤长的睫毛扇动了一下,然后睁开了眼。

那双红色的眼睛对上了你的眼睛,你畏惧的缩了一下,却又不敢移开视线。

你张了张嘴,只说出一声:王……

但是王并没有在意你的紧张和不安,那双艳丽的红色眼睛马上又闭上了,王的手臂搂住你,将你向他拢过去,他的头也靠了过来,埋在你肩头。

【难得的休息日,再睡一会儿,王准了。】

什么?他这是什么意思?对于昨晚他难道就没什么想说的吗?就这么自然的接受了吗?

若是平时,你自然不敢打扰王的安眠,但此刻非同寻常,你必须弄清楚。

所以你抓住王的肩膀,试图推开他。当你的手碰到他裸露的肩膀,那种触碰到他人肌肤的感觉让你不由颤抖。

【王,那个,昨晚,我……】你嗫喏着不知该怎么说。

【嗯?】王有些不满,他的眉头皱了起来,似乎在指责你的不识趣。

【那个,对于昨晚,您真的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】

【本王需要说什么?还不错?作为王的臣子,勉强算是合格了?】

【什——啊不是这样啦!你,你就是这么想的吗!】说不出什么心情,但听到他这么漫不经心地描述他的感受,你的血液一瞬间涌了上来,情绪一下子激动了起来。

虽说醉酒也是自己的错,但是被这么说,也总有种真心被践踏的感觉。

毕竟你也不是喝醉了就谁都可以的人。

【这就生气了?小小玩笑而已。】王非常冷静,对于你的激动,似乎还有些不解。

【请不要开这种玩笑!我很在意的!】对王矜持是没有用的,有什么话都需要直接说出来,你怒视着他,眼圈都红了。

【是吗……】王闭了一会儿眼睛,再睁开,已经是一副正经的神色【那就结婚吧。】

【哎?】

【本王也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男人,虽说对象是你,要做本王的王妃暂且不太够格,但无妨,本王允许你好好努力,早日成为配得上本王的妻子。在这之前,将王妃的名誉预先给你,也不是不可以。这也就是你们说的预售,用一点小的代价获取物品的所有权,但是千万不能忘记付尾款啊。】

【……啊?】能麻烦您说人话吗?虽然看上去好像说了很多,但是你一句也没有听明白啊?

明白的只有一件事,王并没有践踏你的心意。

——伯爵:

你撞进了金色的视线里。

【早上好,master。】银发的复仇者说。

【早。】你顺势道。

【醒的真早,我本以为你会再睡一会儿的。如何?要起床吗?】复仇者非常自然地说,仿佛现在他并没有躺在你的被窝里抱着你一样。

【呃,这个,等会儿再说,我比较想问的是,昨晚,那个……】你抓住了对话的主动权。

【昨晚?你是指你喝的醉醺醺的,然后抱住我一个劲儿喊我名字的事吗?】复仇者挑眉。

【呜!不,不是啦!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!】回忆起相关的片段,还是在本人面前,你羞耻的捂住了脸。

【哦?那你是指,现在这样吗?】复仇者拈起你的一缕发丝,轻轻贴在唇上,然后松开,任它顺着自己的指间滑落,【我以为以我们之间的默契,很多事都不需要说明的。】

【很多事,但不包括这个。】你闷声道。

【是吗?那master昨晚在我耳边一遍遍重复的告白,也是需要说明的吗?】

【哎?我说了吗?】你震惊的抬头看他。

【说了,一共三十五遍,我记得很清楚。】

【那,那,你的回答,就是……】你涨红了脸。

复仇者微笑着,亲吻了你的额头,【何须多言?你我早已一体同心,我的master,我的共犯啊。】

——天草:

你看见了裸露的褐色皮肤,凌乱的银色短发,还有,因你的活动而迅速睁开的金色眼睛。

【早安,master】在对上你视线的瞬间,锐利的眼神消失了,天草露出了一直以来的温柔神情。

只是,在这种场合下,这样平常的表情却显得非常不平常。

【早】你不敢看他,低下头,双手蜷缩在胸前,【那个,昨晚,我……】

【master想说什么?】天草松开手,退开一些,但是脸却贴近了你的,似乎想要更清楚的听到你的声音。

【就是,我喝多了,所以……】

【所以?】小神父一脸温和地看着你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【所以,就是,你怎么想啦!你要是想当没发生,那就当没发生,我没关系啦!】你红着脸喊。

【原来如此。】天草却微笑了起来,【我还在担心,要是master直接说,希望当作没发生过,那我该怎么办呢,既然master并不想这样,那就请master好好负起责任来吧。】

【负责?负什么责?】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回答,你惊愕地看向他。

天草微笑着抬起你的脸,注视着你的眼睛,缓慢又清晰地说【请您为拿走我的心负责吧。】

【!什!以前可从来都没听说过!】

【若非确认了master的心情,我自然也不敢轻易说出口的,区区从者,若是让master烦心就不好了。】

【你怎么就确认我的心情了?我自己都不知道!】

【哦?莫非master是那种,只要喝醉了,就谁都可以的人吗?】

【当然不是!】

【那,会在那个时候找上我,一遍又一遍地呼唤我的名字,用那样的眼光注视着我,对此,我是否可以认为,master也对我抱有同样的期望呢?】

【我,我做了那样的事吗?】

【嗯,我记得非常清楚哦,需要我为您演示一遍吗?master?】

——梅林:

你看见了如花一般的长发,凌乱却又不失美感地散在对方裸露的肌肤上。

仿佛感官也才苏醒,你闻到了熟悉又安心的香气。

是梅林,不用看到脸也能马上确认。

梅林啊……你本来有些清醒的大脑立刻又放弃了思考。

那这一定是在梦里吧,梅林这家伙,越来越不安分了啊,敢出现在这样的梦里。就算只是梦,这样的状态也有点越界了。

【醒醒。】你毫不犹豫的摇晃着身旁的半梦魔,看着他慢慢睁开眼,你还有点纳闷。

真敢睡啊梅林。

【master,早安。】梅林睁开了眼,看着你,露出了非常温柔的笑。

那笑容似乎和平时有点不一样,但你不知道是哪里不一样。

【以后这样的梦你就不要跑进来了,虽然我是master,但我也是个人类,被发现做这样的梦,我也很羞耻的。】你一本正经地说。

梅林愣了几秒,似乎没有明白你的意思,你还要再解释一下,就见他再一次笑了起来,一边笑,一边手还不安分的搭上了你的肩。

感觉有点怪,但想到是在做梦,你也就没有甩开。

【master,你以为你是在做梦吗?啊,如果是梦就好了。第二天早上听到这样的话,就算我不是人类,也会有点难过的哦?尤其是,这话从您的口中说出,my lord。】梅林的眼神暧昧了起来,他放开你的肩,转而撩起你的一缕头发,充满暗示意味地放在唇边,眼睛却还一直盯着你,观察着你的反应。

你惊呆了,惊讶的要素有很多,以至于你一时无法做出反应。

不是梦?那这样的话,不是梦的话……那,那岂不是完全无法接受了吗?为什么,为什么会是梅林啊!

【哇,一副难以接受的样子呢,master,对象是我,就这么让你不高兴吗?】察言观色的梅林立刻露出了委屈的神情。

【……我喝醉了姑且不论,但是,梅林你,为什么要服从呢?我没有使用令咒啊,如果你不情愿,拒绝就好了吧?跟master发生这种事,你觉得没关系吗?】你的心情非常复杂。

并不是讨厌梅林,或者说,正是因为刚好相反,才会如此无所适从。

他是半梦魔,你是人类。他是从者,你是御主。

这样的身份,这样的关系,从一开始就是短暂而没有终点的。

越是和他相处,你就越明白这一点,也把自己的感情藏的越深,深到真的没有任何人发现你对他的特别,甚至连你自己都会有这样的错觉。

只是,在他这样温柔的目光下,剧烈动摇的内心完全出卖了你。

而且,为什么他的反应这么平淡啊!这可是和master发生了关系啊!虽然早知道梅林在这方面很轻浮,但是没想到是连和master这样那样也能面不改色的啊!

渣过头了啊!

【因为,当时的master,真的让人很难拒绝嘛。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master,一时失去了理智,醒悟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——】梅林笑着说,在注意到你越来越可怕的眼神之后立马改口【什么的,这种说法你肯定不会认同的吧?】

【毕竟是我认可的master,my lord,就破例袒露一次真心吧,这可是绝无仅有的,非人类的真心话哦。】

梅林的手抚上了你的脸颊,然后滑到了你的后颈,稍微用力将你拉了过去。他的嘴唇贴到了你的耳边,说话时的热气就喷在你的耳朵上。

【一想到与你的旅途会有结束的时候,我就觉得非常不舍。最喜欢的故事要迎来结局了,但是还不够,我还不想看到结局,我还希望故事能够继续下去。只是,这注定只能是我的妄想,你一定也是希望这样的生活能够尽快结束,回归到正常的人类生活中去的吧?】

【既然如此,那我就来帮忙好了。你想要的未来,我都会帮你实现,哪怕是要让这个故事尽早完结,让我们的旅途尽早画上句号,我也会帮你。但是,在这一切结束之后,我就又要回到阿瓦隆了,到时候的生活会有多么无趣呢,光是想想就觉得难以接受啊。】

【所以,在这之前,请给我更多的回忆吧,my lord,请给我足够的回忆,让我在以后无限寂寞的阿瓦隆,也能够支撑下去的美妙回忆。】

【怎么样?这样的说法,是否能够接受呢,my lord?】梅林看着你,神情温柔似水。

【……梅林。】你低着头,声音也低低的。

【嗯?master要说什么?】

【我前几天放在桌上的小说,你是不是偷偷看了?】经典台词啊!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拿过来用了吗?你当我是傻子吗!

【哎呀,被发现了呢。】梅林爽朗的笑道。

【滚啊。】你低声骂道,再抬起头,已经是平时的样子了,【闲话说够了吧,快点起床,今天也有很多工作要做呢。】

说着,你也不顾梅林还在旁边,径直起身开始穿衣服。

要下床时,你的手腕被梅林抓住了。

回过头,却看到梅林看着你,脸上罕见的没有笑容。

【master,稍微任性一点也没关系的,压力太大可不是什么好事。】

【……哈,还没睡醒吗?】你眨了眨眼,用力把自己的手抽回来了,【我要去洗漱了,半小时后,训练室,不要迟到啊。】

不再注意梅林的动向,你直接走进了卫生间。

……

当作没有发生过就好了,反正也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,说到底还是自己占了便宜呢。

无论如何,不要影响到战斗就好了吧?自己可以垮,但人类最后的御主绝对不能输。

你擦掉眼泪,拿起了牙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明梅林我也是想写甜饼的啊!为什么会有种刀的感觉……

但其实真的不是咕哒单箭头啦!梅林也是说出了真实想法啦,虽然不是特别确切,但是真的没有说谎,前后都没有,只是咕哒完全不信。

这么一说,梅林也有点惨啊,在咕哒那里完全没有可信度。

总之,是完全随心所欲的段子,本来只是突然沉迷小神父,只想看他的反应的,但是既然写了,总觉得不加上月球男友肯定不行,而且梅老板前几天赏脸来我伽了【等了整整九个月啊,哭】,也得给点面子,所以就变成这样了。

对不起啊梅老板,下回有空了写个甜的补偿你好不好啊?

评论(32)

热度(2890)
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