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r

bg战士,不定期写点脑洞

Everlasting flower. For you.

找到seven之后的HE结局

全程saeran讲话,【你】不说话,也没有心理描写

类似游戏里面的故事模式,会有短短的选择支

OOC有

甜甜甜

OK?

====================正文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

时间:晚上睡前

地点:卧室,床上

人物:你,Saeran

……

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睡不着。

【睁开眼睛】

Saeran:(略显慌乱)啊,你醒了。

Saeran:(歉疚)对不起,是我吵到你了吗?

Saeran:对不起,我只是想看看你睡着的样子。

Saeran:(脸红)感觉像是做梦一样,能这样躺在你身边,看着你的睡脸,听着你呼吸的声音,触碰着你……

Saeran:(脸红)好温暖……好像在梦中一样。

Saeran:不,不对,就算是最美好的梦,也比不上现在看着你的一秒钟。

Saeran:能够遇见你,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。

Saeran:太幸福了,甚至,让我有点不安。我,能说吗?你可以听我说吗?

【可以的,你什么都可以告诉我。】

【(握住他的手)】

——>【可以的,你什么都可以告诉我。】

Saeran: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……你总是能说出我想听的话。

Saeran:有的时候,在你面前,我觉得我好像是透明的,我在想什么,想要什么,你全都知道。

Saeran:但是,我其实很喜欢这样,因为,这一定代表着,我们的心意是相通的吧。

——>【(握住他的手)】

Saeran:(脸红)啊……

Saeran:(脸红)嗯,谢谢你。

Saeran:有你在身边,我就能获得勇气。

(选择分支over)

Saeran:我常常,会做相同的梦。

Saeran:梦里,有妈妈,也有Rika。

Saeran: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在这里,我想找你,我想保护你,我不想让她们伤害到你。

Saeran:可是,我找不到你,不管我怎么找,怎么喊,就是找不到你。

Saeran:然后,妈妈和Rika就开始大声的嘲笑。

Saeran:‘你以为,像你这样软弱无能的人,真的会有人爱你吗?’

Saeran:我知道,这不是真的,因为我有你,还有Saeyoung现在也在我身边,我知道她们说的都不是真的。

Saeran:可是,不管我怎么反驳,她们还是在笑,我的头就开始痛,就好像喝了药一样。

Saeran:然后我会醒来,这个时候,我,我很害怕。

Saeran:对不起,我又说这么软弱的话了,我真的很怕,要是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要是这其实都是梦,梦醒了,我还在MintEye里,还在电脑前面,一想到这些,我就忍不住的发抖。

Saeran:我想见你,我想随时随地都看见你,每时每刻都能听到你的声音,当我想要伸手的时候,你就在我能碰到的地方。

Saeran:而且,我还想,你也能这样的想我。

Saeran:我是不是,太贪心了?明明,你只要在这里,我就应该满足才是。可是,我却还想要更多……

【没关系,这是很正常的想法】

【其实,我也想一直看着你】

【(亲他)】

——>【没关系,这是很正常的想法】

Saeran:真的吗?你这么想吗?

Saeran:那,我这么贪心可以吗?我还能,再贪心一点吗?

Saeran:我希望,你能只看着我……对不起,这样也太过分了。

——>【其实,我也想一直看着你】

Saeran:真的吗?太好了……

Saeran:我们的心意果然是相通的。

Saeran:我甚至有时候会想,我只要有你就足够了,但是,对不起,这样是不可以的吧?

——>【(亲他)】

Saeran:(愣住)……a……

Saeran:(脸红)……

Saeran:(脸红)那个,可以,再来一次吗?

Saeran:(脸红)这种事,可以只对我做吗?

(选择分支over)

Saeran:谢谢你。

Saeran:我知道的,那只是梦而已,现在,这里,才是现实。

Saeran:我害怕,我恐惧,但是,只要能看到你,只要能在你身边,我就能得到安宁。

Saeran:只要有你在,我的恐惧和不安就会消退。

Saeran:总有一天,连这样的梦也不会再做了吧。

Saeran:一想到这个,我的心就觉得非常温暖。像晒着太阳,躺在草地上,空气里是花的香气,我握着你的手,你的呼吸声就在耳边。

Saeran:周末,我们去公园野餐吧?你想吃什么?我全都能做出来的。

Saeran:天气一定会很好,只有我们两个人……

Saeran:(脸红)……

【不叫Saeyoung吗?】

【叫上大家一起吧】

——>【不叫Saeyoung吗?】

Saeran:啊,Saeyoung啊……

Saeran:你想叫的话,也可以。

Saeran:那样就变成家庭聚餐了,一家人一起野餐也不错,但我这次想跟你两个人度过……

——>【叫上大家一起吧】

Saeran:大家,RFA的大家吗。

Saeran:会很热闹吧,这么多人的话。

Saeran:但是大家都很忙不是吗?这周末的话,时间可能来不及,要不下次找个更好的时候,把大家都叫出来吧?

(选择分支over)

Saeran:(脸红)啊,都这个时候了,只看着我不行吗?

Saeran:我可是除了你,什么都没在想的。

Saeran:其他人的话,之后在聊天室里联络吧,找个所有人都有空的时候。所以,现在,就只看着我,只想着我,可以吗?

Saeran:我喜欢你,喜欢你笑的样子,撒娇的样子,认真的样子,发呆的样子,甚至连你生气的样子我都很喜欢。

Saeran:啊,但是,我不喜欢你担心的样子和悲伤的样子,看到你这样,我会很难受……我希望你永远不要有忧愁,只有快乐和幸福。

Saeran:我会努力的,让你笑,让你开心,让你幸福,我绝对不会让任何的不幸发生在你身上,我发誓。

Saeran:为了守护你,我也会好好对自己的……我知道的,要是我受伤了的话,你也会难过的,对吗?

Saeran:我不想让你难过,所以,我也会保护好自己的。

Saeran:还有Saeyoung,还有RFA……你在意的一切,我都会好好地保护住的。

Saeran:我知道,凭我自己一个人没办法做到这么多的事,但是,我不是一个人,对吗?

Saeran: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,对吗?

Saeran:我现在,很幸福……能和你这样说这话,能看着你的眼睛,看着你美丽的眼睛,我很幸福。

Saeran:我很喜欢你的眼睛,每一次看进去,都感觉非常温暖。

Saeran:现在也是,看着你的眼睛,让我很想……

【这么黑,你也能看到我的眼睛吗?】

【我也很喜欢你的眼睛】

【很想?】

——>【这么黑,你也能看到我的眼睛吗?】

Saeran:当然可以。

Saeran:这样的光,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,以前的时候,我经常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,我很习惯这种光线。

Saeran:更何况,你的眼睛,在发光。

Saeran:就算是最黑的夜晚,我也能一下子看到。

Saeran:(脸红)就好像是,在指引着我一样……

——>【我也很喜欢你的眼睛】

Saeran:真的吗?我这样的眼睛,你也喜欢吗?

Saeran:其实,我以前一直都不太喜欢我的眼睛。你知道的,我的眼睛本来不是这个颜色,是因为那个药,才变成了这样。

Saeran:每次看到这样颜色的眼睛,都会让我想起MintEye,想起……

Saeran:但是,我在那里也遇见了你,而且,你还说喜欢我的眼睛……

Saeran:(脸红)我现在,好像也开始喜欢起这双眼睛来了呢。

——>【很想?】

Saeran:(脸红)你知道的,我可以,亲你吗?

……(没等你回答就迅速亲了一下)

Saeran:(脸红)我记得你说过,我想这么做的时候,不用问你,是吗?

Saeran:可是这回我还是问了,对不起,下次我一定会记得直接亲的。

(选择支线over)

Saeran:每次,看到你这么看着我的时候,我的心里都充满了温暖和喜悦。

Saeran:我想,当你这么看着我的时候,你也一定是爱着我的吧?

Saeran:我在你眼睛里看到的,是爱吧?

Saeran:不,你不用回答,我知道的,因为我现在很幸福,很满足。

Saeran:在我小的时候,我从来没有想过,有一天我会这么幸福。

Saeran:对那时候的我来说,只要能活下去,能自由自在的看着天上的云,都已经是梦一样遥不可及的事情了。

Saeran:能够像现在这样,和你在一起,和Saeyoung在一起,我或许,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吧。

Saeran:能够遇见你,能够成为你选择的那个人,能够找回Saeyoung,能够和你像现在这样生活在一起,能够每天都看见你,每天都听见你,每天都触碰你……

Saeran:我无比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时光,就算让我现在立刻死掉,我也不会有任何遗憾。

Saeran:……不,不对,不是这样的。

Saeran:如果我现在就死掉,我会非常痛苦的。

Saeran:因为我还想更多的看着你,听你的声音,感受你的温暖。

Saeran:因为我,还没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Saeran:你已经让我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,我也一定要努力,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
Saeran:在这个目标实现之前,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,我都会更多更多的爱着你,让你快乐,让你开心,让你永远都不会后悔选择我。

【我也想让你幸福】

【幸福是要我们一起去创造的】

——>【我也想让你幸福】

Saeran:你已经做到了,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幸福。

Saeran:你什么都不用做,只要在我身边,我的心就感到满足。

Saeran:(脸红)如果,你也能因为我在你身边而感到快乐的话……

——>【幸福是要我们一起去创造的】

Saeran:(脸红)……

Saeran:(脸红)嗯,你说得对。

Saeran:我,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,你让我获得了新生,我也想,像花朵一样盛开。

(选择分支over)

Saeran:以前,我不曾有过任何选择的自由,我被逼迫着做了很多事,过着辛苦的生活。我想活下去,所以我没有选择。

Saeran:但是,现在,我是自由的,没有人逼迫我,威胁我,我自由的生存在这个世界上。

Saeran:然后,我自由的,选择,将我自己交给你。

Saeran:我将我的幸福交给你,将我的未来交给你,将我的生活交给你……

Saeran:这是我的选择,是我自由的选择,我的心告诉我这么做。

Saeran:我爱你,语言无法表达我对你的爱,所以,我把我自己交给你。

Saeran:爱我,或者是恨我。珍惜我,或者是毁了我,全都由你。

Saeran:这是我的选择,我希望你能对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,无论是什么,都会是我的快乐。

Saeran:但是,但是——我也还是希望,你也能爱我,能珍惜我,能——让我像花朵一样盛开。

Saeran:不——你不用说话,我明白的——

Saeran:你爱我,你珍惜我,你已经让我盛开了。

Saeran:我不会再说妄自菲薄的话,我知道自己的价值,我是个——是个好人……

Saeran:(脸红)是个,值得你爱的人……

Saeran:这一点,我还有点不太够格,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!

Saeran:很快,我会让你能自豪的说出这句话。

Saeran:(脸红)我会让你知道,选择我,也是你这一生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……

Saeran:(脸红)我是不是,说得太多了?现在已经很晚了。

Saeran:想睡了吗?要不要我给你唱一首摇篮曲?

Saeran:(脸红)我一直都想这么做,能看着你,在你身边,为你唱摇篮曲。

【我想让你抱着我】

【我想听你唱歌】

——>【我想让你抱着我】

Saeran:(脸红)哎?可以吗?

Saeran:那,那我……

Saeran:这样,可以吗?会不会太紧了?会不会不舒服?

Saeran:我觉得……很满足……

Saeran:能够,像这样抱着你……

Saeran:每一次,每一次,都非常的幸福。

Saeran:睡吧,睡吧,什么都不用担心。

Saeran:我就在这里。

——>【我想听你唱歌】

Saeran:那,那我唱了啊?

Saeran:特意去学了几首……可能唱的不是太好,你不要介意啊。

Saeran:咳咳。

The sleeping hill awaits the pure green.

The feeling calls that spring will soon be here pristine.

I let the entire sky flower in my sight.

I let the world behind me spin.

I let my smile and my dream take wing.

……

……

I am an everlasting flower.

Wide open for you from spring to winter.

……

(选择分支over)

Saeran:睡着了吗?

Saeran:……

Saeran:真可爱……

Saeran:晚安,要做一个,有我在的梦哦。

Saeran:我们……梦里见……还是明天见?

Saeran:不管是梦里还是现实,我都想见到你,一直一直见到你。

Good night. And sweet dream.

My angle. My precious. My love.

====================废话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后的歌词是兰兰的ed

终于是忍不住下手写了,本来有大纲的,结果跟着大纲写了没两句就开始跑偏……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写大纲?

感觉没写出兰兰的十分之一好……

这个柔软又坚强的男孩子!

花一样的男孩子!

简直是我择偶观上的分水岭里程碑……

最后废话一句:兰兰超级棒的大家一起来嗑啊!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