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r

bg战士,不定期写点脑洞

梅林咕哒子,沉船与梦与石头

献祭,等到2月再抽一下。
给不愿意来我迦的梅林大哥哥,虽然你不想来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来。
你要实在不想来,那我,我就等你复刻。
梅咕哒♀
第二人称,沉船后咕哒子的梦,OOC。
=============正文分割线==============
“前辈,不要哭了,就算你哭,梅林先生也不会来的。”

“玛修,为什么,你说这到底是为什么?”你哭着抬起头,看着一脸担心的后辈,“明明,明明都说好了,为什么就是不肯来呢?我甚至还叫来了阿尔托莉雅作为圣遗——唔唔!”

玛修及时捂住了沉船沉得石乐志的前辈的嘴,偷瞄了眼召唤阵旁一身黑衣神情冷酷的alter小姐,很好,她并没有注意到口出妄言的御主。

话说回来,用alter小姐来召唤梅林先生,会来才奇怪吧?

你从玛修的手里挣脱出来,依旧跪坐在地上,痴痴地注视着闪烁着令人着迷光芒的召唤阵。

圣晶石已经全部扔进去了,当召唤阵闪耀起金色光芒的时候你激动地差点没跳起来,直到金光中出现了弓阶的卡背。

而在这之后,连令人心情跌宕起伏的假象也没有了。

我真的,得不到吗?梅林——

“御主,魔神柱还打不打了?”正觉得揪心,召唤室外突然传来孔明老师不耐烦的声音。

“啊……”你这才想起,在召唤之前,召集了好些从者准备打柱子,就等梅林应召唤而来,便可士气昂扬地拿魔神柱开刀了。

不过召唤失败的你,现在已经没有打柱子的心情了。

“前辈,要不,今天还是休息吧?”时刻注意你脸色的后辈给出了贴心的建议。

你沉默着,叹了口气,还是站了起来。

“不,我们去打柱子吧。”抬起头来,你的脸上露出了悲痛和愤怒混合的狰狞表情。

化悲痛为力量,你带着从者们打爆了一根又一根的柱子,直到你再也吃不下一颗苹果,这才带着战利品回来。

用材料给辛苦的从者升级了技能,这一天的任务算是结束了,你洗了澡,一进房间就扑倒在床上,旁边漆黑的守护者想说些什么,但看到你眼睛都睁不开的样子,还是选择了沉默。

你很快就睡着了,仿佛坠入了漆黑的世界,什么都看不见,什么都感受不到,但是很安心,很平和。

你在守护者构筑的世界中漂浮着,内心的焦躁被慢慢抚平。

你享受着战斗中能够放空大脑休息的片刻,然而就在这时,有不速之客闯入了你的平静。

漆黑的世界中亮起了光芒,你诧异地看过去,却见那光芒迅速扩大,随着带有香气的风,一同卷入了你的视野——你出现在一片无边的花原中。
周身满是盛放的美丽花朵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气,还有细碎的花瓣随风拂动。

这是——你拈起一片花瓣,柔软的触感让你不知所措。

“哦呀?这位可爱的小姐怎么会在这里?迷路了吗?”愉快的声音自身后突然响起,你吓了一跳,下意识想向前扑去,却一头栽倒在花丛中。

啊,没有穿魔术礼装啊……

不过,这个声音,还有这片花原——

“不要害怕,大哥哥可不是什么坏人哦?”声音来到了眼前,你从花丛中抬起头,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一张狡黠的笑脸。

“梅林——”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梦里?为什么不回应你的召唤?你想质疑,想抱怨,可看着他那张笑脸却什么也说不出口,只有心中的烦躁如燃起的烈焰,越烧越高。

“这种表情是怎么回事?不欢迎大哥哥我吗?”梅林笑着,手靠近你的脸,你稍稍一让,他的手却已经离开,指间捏着一片花瓣。

轻浮。你想着,脸却莫名有点热,忽略掉这点异样,你坐了起来,梅林蹲在你面前,笑眯眯地看着你。

“这里是我的梦吧?突然闯进来干什么?”对于不肯回应你召唤,现在又跑到你面前来的梅林,你一点好脸色都没有。

“哎呀,看起来真是一点都不欢迎我呢,我可是才急急忙忙从阿瓦隆赶过来的哦,小姑娘这种反应,大哥哥我很受伤啊。”梅林笑道,脸上的表情可看不出一点“受伤”的样子。

“是吗?那你来干什么?谁叫你了吗?”

“哎?没有人叫我吗?我一路上可是感受到了不少某人的魔力啊?难道是我的错觉吗?”梅林笑。

你脸红了,感觉自己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子,可是就让你这么承认的话,也实在是——

“所以,你是想说,你现在才来回应我的召唤吗?”你低着头盯着眼前的花,越发觉得自己现在的表现很幼稚。

“因为迦勒底实在是太远了一点嘛,所以,多少也给远道而来的大哥哥一个笑脸嘛,大哥哥也很累的哦?”梅林摸了摸你的头发。

“谁信啊。”你拂开他的手,抬头看他,虽然想让自己表现出还没消气的样子,可是看到他装模作样的笑脸,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来了我的迦勒底,我要让你天天加班,还不给加班费。”

“哦呀哦呀,在签合同之前就说这种话,可是会把员工吓跑的哦?”梅林笑。

“那你要跑吗?想逃离我的魔爪,现在还来得及。”

“啊呀——”梅林怪叫着坐了下来,甚至还用手扶了扶腰,“大哥哥也很累啦,再从这里回去的话,或许在半路上就会睡着也说不定哦。虽然你这里是个魔鬼训练营,但我想,能让大哥哥睡一觉的地方总是有的吧?”

“梦魔也需要睡觉吗?”

“是半梦魔啦。”梅林纠正,“就算我确实不是人类,但太不把我当人对待的话,我也会伤心的哦?”

“哎?是吗?我看你就是想撒娇吧。”你低声喃喃,之后却又叹了口气,冲梅林露出了无奈的笑,“虽然你能来我确实还挺高兴的,但是,我已经没有魔力(石头)来召唤你了。”

梅林一愣,“……完美的员工送上门来,老板却已经没有薪资来招新了吗?”

“……对啊!你要是早点来有多好啊!所以你说,你是不是半路上跑去哪里玩了!”这话戳中了你的痛处,你愤怒地瞪了他一眼,回头却又马上沮丧起来,“对啦,我就是这种没钱的老板,为了你的发展考虑,还是去找更有能力的老板会比较好哦。辛苦你跑过来啦。”

“唔嗯,怎么办,无功而返可不是我的作风啊。”梅林沉吟着,随即,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,抬手摸了摸你的头发,“真是个让人没办法的御主呢,既然如此,那我就只能——”

剩下的话你没有听到,梅林说到这里,突然靠近了你,于是你只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花香,然后,一股异样的风袭来,梅林忽的退开,花瓣随他的动作飞舞着,他笑着说了句什么,但是你听不见,只看到他的身影越来越远,而周围的花似乎也都在朝着他涌去——你回过头,看到铺天盖地的黑暗正在吞噬这一切。

啊,是漆黑的守护者啊,察觉了御主异样的梦境,所以前来履行自己的职责了吗?

不过他跑得还真快,你再回头看梅林的身影,已经只能看见一片炫目的光芒了。

嗯……不管怎么说,也还算是个不错的梦吧。

醒来的时候,看到漆黑的守护者双手环胸站在床前。

“早啊。”你坐起来,揉了揉眼睛。

“嗯。”守护者点了下头,“有人给了你一点东西。”

“啊?”你不解,顺着守护者的视线看过去,在枕头旁边,躺着三个亮晶晶的东西,旁边还有几片花瓣。

“啊……”是梅林,所以这是什么意思?自带薪资前来加班吗?

这个人,真的是,你拿起石头,感受着那熟悉的魔力流动,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。

——他以为你是能一发入魂的欧皇吗?既然都来送石头了起码送个几单吧喂!

——我不管本咕哒子今天就是要当回海豹一发入魂!

——于是你拿着石头跳下床气势汹汹就朝着召唤室去了。

至于结果——咳咳,要是作者出货了就是HE,在闪耀的彩圈里,飘着花瓣的魔术师闪亮登场!要是作者继续沉了,那就是柳洞寺拿好,梦就是梦,赶紧醒醒打柱子去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